關於麥可味

麥可味有限公司
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,民國78早期則是在傳統市場,以多年累積的經驗,成立了麥可味食品加工廠。以不斷創新、研發為理念突破了傳統的經營方式,隨著時代的變遷.麥可味更研發上班族方便料理的料理肉,無論煎、炸、滷一應俱全。 我們堅守傳統的原則,數十年來麥可味以維持品質,傳統為目標,次改良之下以及堅持使用台灣本地豬、牛、羊隻,再以客為主的觀念下持續為品質把關、創新產品滿足大家的需求。
https://0425587566.tw66.com.tw琦楊食品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本公司是釀造醋工廠、歡迎代工健康醋、水果、液體酵素04-25587566周先生

麥可味的營業項目

在食品調味加工、宅配外送盒餐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麥可味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麥可味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麥可味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8624631
聯絡人
陳**
聯絡電話
03-3235230
手機號碼
0910869563
服務類別
食品調味加工、宅配外送盒餐
登記地址
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380巷142號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1403by:麥可味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麥可味

聯絡人:陳淑玉

Email:sc**t*****@hot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麥可味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